Hoffender

Nowheret Obefound出版社人事部主任。

【全职/国家队中心】Roleplay(论坛体,设定有病)

       420fo彩蛋②

       前文:Lucky Ones

  【荣耀论坛】【闲聊板块】【话题-国家队超能力梗是没完了吗?】


  1L


  @荣耀职业联赛官方:荣耀中国国家队宣传片花絮新鲜出炉!快来跟随喻文州队长的镜头,一起感受国家队的拍摄日常吧~


  [视频链接]


  流量党慎点,花絮比起前面三个宣传片加起来都要长……我们可能看了假的宣传片吧。


  


  2L


  抢楼。○站客户端高清缓存300+M????玩儿我呢?


  


  3L


  视频全长半小时,粗略调进度条确认了,没有黑屏和注水。


  


  4L


  花絮才刚放出来,可能很多人还没看完第一遍,我先剧透一下。


  全是上一次超能力五毛钱大片儿的花絮,这帮人真的超能力梗是放不下了。当时咱们还觉得是经费不足,现在看来纯粹是这帮大佬玩嗨了。


  


  5L


  除了正经拍摄的时候,全程摄像机都是喻文州拿着?这是录了一整天啊,不容易。


  


  6L


  震惊!国家队队长视角绝密视频曝光,荣耀大神们竟然做出这种事!全天监控视频点击查看


  


  7L


  楼上别是UC编辑部的吧,上班期间不要开小差,乖,回去写你的标题。


  


  8L


  我倒是觉得6L适合去应聘荣耀官博的文案……


  


  9L


  我觉得看上去像花絮,其实是有台本的?


  


  10L


  隔壁有帖子大概整理了时间轴,我是复制的:


  7:00全员集合,7:30早饭,9:00开会,9:45开始拍摄,12:00午饭,14:00开始拍摄,19:30晚饭,21:30开小会(不是全员),22:20自由活动,0:00喻文州拍摄结束。


  中间还有采访和突发事件之类的,包括晚上的自由活动都没有把时间单独截出来。


  


  11L


  大神们也是辛苦……七点到零点不停工作啊。


  


  12L


  不停工作?早饭一个半小时,午饭两个小时,晚饭两个小时,他们没有把食堂吃塌吗?


  


  13L


  自由活动时间他们还有一次宵夜,镜头里外卖塑料袋堆了整张茶几。


  


  14L


  国家队的生活和我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我还以为他们应该是埋头练习或者分析对手,结果全在吃饭和拍宣传片?他们到底打不打算比赛的?别现在悠闲,到时候被外国佬打跪了吧。


  


  15L


  楼上年轻人火气不要这么大嘛,听说过忽悠局吗?


  


  16L


  一看就是有台本的精心安排的一个宣传花絮,和媒体探班一个意思的,做做样子而已。拜托你们仔细看,这个花絮也是全程超能力的23333333开头不就是一镜到底的全员出场秀?那个笑死我了,方锐被掀下了床啊。


  


  17L


  估计不是真的一镜到底。喻文州沿着宾馆走廊,一路是国家队队员按照编号挨个出场打招呼,最后停在方锐门口并叫他起床。这时候周泽楷从方锐房间里面打开门,但是之前周泽楷是站在走廊上的,他是怎么进去的?肯定是镜头接起来的,只是不确定从哪里断开了。


  


  18L


  这是为了体现周泽楷的超能力吧。什么来着?瞬移?


  


  19L


  你周是瞬移没错。天哪时隔多日,他们的超能力还是如此难以启齿。


  


  20L


  花絮中间夹杂采访,每个人都是“大家好我是XXX,我的超能力是XXX”的格式。他们到底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来的?!


  


  21L


  我都忘了他们有什么超能力?


  


  22L


  等等我记得有个帖子出现过汇总!上个视频刚出的时候!


  


  23L


  火元素使——叶修;地元素使——喻文州;瞬间移动者——周泽楷;木元素使——王杰希;水元素使——黄少天;电元素使——肖时钦;冰元素使——楚云秀;光能力者——苏沐橙;爆破能力者——张佳乐;治愈能力者——张新杰;太刀使用者——李轩;飞翔能力者——孙翔;风元素使——唐昊;隐形能力者——方锐。共计已知能力者:十四人。


  


  24L


  隔了这么久,羞耻度依然爆表。


  


  25L


  国家队药丸。


  


  ……


  


  


  


  【荣耀论坛】【蓝雨专版】【话题-蓝雨祖传剪刀手重现江湖啊】


  1L


  荣耀官博新视频大家看了吧?我就不放链接了。


  一开场就是喻文州自拍角度手持摄像机并摆出了蓝雨牌剪刀手,老饭的内心很复杂,上一次喻文州比剪刀手还是我大蓝雨夺冠的时候吧。


  


  2L


  我喻心情看上去很好啊。


  


  3L


  蓝雨牌剪刀手不是向来号称小树杈的吗,真怀念啊,喻文树的梗好久不见。


  


  4L


  如果是说一开头的那个全员顺序出场的话,背景里的黄少也比了剪刀手!超级暖qwq


  


  5L


  黄少日常小树杈×2,这个不稀奇。


  


  6L


  蓝雨粉日常任务之用嫌弃的语气宠爱黄少(1/1)


  


  7L


  所以喻文州到底为什么心情那么好呢?


  


  8L


  简直就像是“隐藏多年的秘密终于可以说出来了”一样的feeling。


  


  9L


  咦?可是并没有什么秘密……


  


  ……


  


  


  

  【荣耀论坛】【兴欣专版】【话题-该说淘宝效率高还是方锐效率高】


  ……


  


  5L


  [图片链接][图片链接][图片链接]


  新的宣传片花絮里面出场超级与众不同的锐宝,是被强行叫醒掀下床的暂且不提,居然睡觉穿的是夏威夷风格的花裤衩???


  我要截图当表情包!(等等我不是黑


  


  6L


  @鱼忘✙七秒、不忘妳de笑i:敢问这位有理想的店主打不打算给我广告费?[打开图片]


  方锐大大日常视奸饭圈吧,这效率真是贼高了。顺便一提图片链接的淘宝商品名是:荣耀国家队方锐同款舒适宽松夏威夷海南度假碎花短裤大裤衩男韩国爆款流行包邮


  


  7L


  楼上你是不是个合格的点心粉?那个是什么人的微博ID?好非啊。


  


  8L


  楼上你是不是个合格的点心粉?那个就是你锐啊……你锐昨天才换的ID。


  


  9L


  锐锐来了兴欣之后真是画风愈发奔放,他以前微博ID就算奇奇怪怪也不会加i的……


  


  10L


  好像是兴欣新队形,叶神和苏女神ID也加了i的后缀。


  


  11L


  兴欣·葬爱家族i。


  


  12L


  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我去搜了那个,五十块钱三件包邮花色自选,有没有小伙伴来跟我拼单?


  


  14L


  你才是真爱啊,我服。这大裤衩丑的李佩斯都不会穿。


  


  15L


  李佩斯怎么着您了?这年头哪个男明星没一条奇丑无比的大裤衩?


  


  16L


  憋跑题!有没有人拼单!我不要买三条啊!


  


  17L


  先别急着买!方锐在评论里面拆台了!


  ……他说那是兴欣附近商场促销的时候兴欣男队员集体买的,一条才15。


  


  18L


  集体买???兴欣发生了什么?打斗地主输了一圈?


  


  19L


  那估计是应援文化衫……不,文化裤了吧。


  


  20L


  别家都是上衣,兴欣果然与众不同,应援在裤子上。


  


  21L


  那要不然怎么是葬爱家族!


  


  22L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来和我拼单?


  


  ……


  


  


  


  【荣耀论坛】【闲聊板块】【理性讨论国家队宣传片的剧本,想撕勿进】


  ……


  


  82L


  上面那个表演系的太太你再确认一下?我记得花絮上午九点他们开会讨论剧本的时候,镜头给到的剧本画面明明是有很多字的,我觉得应该是台词……


  


  83L


  知道现在讨论很正经,可我还是忍不住插个楼,他们的能力设定是什么时候定的?为什么他们对自己的设定没有丝毫质疑?我还觉得每个人都想抢一个很厉害的能力才是那帮幼稚鬼的本色。


  


  84L


  那个剧本格式应该是台词没错。


  


  85L


  开什么玩笑?!前面那个宣传片是假的吧,明明没有一句台词!一句都没有!


  


  86L


  倒幸亏他们没有台词,不然剪刀手剪辑美国大片儿的时候台词语种还是个大问题。


  


  87L


  可惜识别不出来是什么台词,希望后续花絮能播吧。


  


  88L


  午饭时间有一段周泽楷的采访,因为他实在没几个字,过于清晰的背景音好像是张佳乐和张新杰在对台词,我听写的,不知道准不准……


  张·演技浮夸·佳乐:“可是这样支离破碎的我,又如何拯救这个支离破碎的世界?你可以治愈一切,你能不能治好我的病?”


  张·冷漠·新杰:“可你这不是病,这是命。”


  张·演技愈发浮夸·佳乐:“不!我不能就这样毁掉我自己!”


  张·无比冷漠·新杰:“你不会毁掉你自己。你只会炸掉更多的东西。”


  


  89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本难怪被全部剪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0L


  你们还记不记得正片中张副第一次展现超能力,就是给受伤的张佳乐前辈腿上的伤口非常敷衍地糊了一巴掌,然后张佳乐前辈就又活蹦乱跳地上战场了?这一段对话说不定是接在这里的……张副一定是被张佳乐前辈浮夸的演技搞得崩溃了……


  


  91L


  楼上的小朋友来来来我们私聊,你快掉马甲了知道吗?


  


  92L


  等等楼上有知情人!什么情况!站住啊!


  


  ……


  


  163L


  那这么说,他们还是敌人变成了队友比较合理了。


  


  164L


  我还是觉得他们是暂时合作。前面分析帝不是已经证明了喻总肖总王总还有轩秘书应该和黑衣之前认识,甚至有可能曾经从属的吗?那就是黑衣后面的破坏世界争夺本源会剥夺他们的能力才不得不出手阻止的,和那群人应该不是成为队友加入联盟的剧情。


  


  165L


  谁是轩秘书了!拔刀来战!


  


  166L


  拔刀了还不是秘书?


  


  167L


  我轩就算拔刀那也是理事长级别的拔刀好吗!


  


  168L


  拔刀邪教冷静一点……剧情还没有讨论出来……


  


  169L


  那他们还是只能分为三派势力的吧,联盟,佣兵,还有黑衣。黑衣其他三个争议还有,喻文州的早期黑幕身份现在已经百分百敲定了,只不过黄少呼唤母星再往后那段他就和联盟合作拯救世界了。正片被剪得太多了,这一段真的很莫名其妙。


  


  170L


  我们应该已经暂时放弃讨论黄少是不是外星人设定这个问题了,先过先过,敲定黑衣那边剧情才是正经事。


  


  171L


  赌一车剧本,编剧都没有我们想得这么全。


  


  ……


  


  


  

  【荣耀论坛】【闲聊专区】【求助大神,开拍前孙翔说的是什么语?】


  ……


  18L


  毕竟苏黎世是在瑞士的德语区,他们学一点德语的日常问候语是正常的。上一点年纪的欧洲人真的不怎么会说英语,法国留学狗哭着说。


  


  19L


  参赛队伍也有那么些不是英语作母语的,这个安排其实很合理。不要撕官方啦,这个可不算无用训练。


  


  20L


  孙翔英语口语还可以的,学几句德语应该不算难。那是开拍前等化妆吧,打发时间练习的。


  


  21L


  是肖时钦在监督孙翔哎,他们关系看上去不错,没有像传说中那样僵掉,很欣慰了。


  


  22L


  翔翔是不是怕痒233333每次说错了肖时钦就一戳他,他整个人从头抖到尾,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可爱。


  


  23L


  可是小事情戳胳膊,他为什么还是会抖?就跟碰了静电一样。


  


  24L


  肖时钦的超能力不就是电吗hhhhhh


  


  ……


  


  


  

  【荣耀论坛】【闲聊专区】【统计花絮中的超能力,欢迎补充】


  1L


  欢迎随时补充,如果重复了请自觉删楼。


  


  2L


  开头的一镜到底:周泽楷瞬移打开方锐的房门;方锐掀被子时隐身,然后从另一边地上站起来。


  


  3L


  早餐:楚云秀给她和苏沐橙的咖啡加冰块。


  


  4L


  午餐:张佳乐把可乐炸了。(我不知道这个是故意做出超能力效果,还是张佳乐的可乐被人暴力摇了十分钟……)


  


  5L


  午餐后休息与采访:方锐抢菜和躲避镜头都用了隐身;周泽楷抢菜用了瞬移;叶修猫在绿布后面不知道抽烟还是烧纸条用了火元素;采访的李轩全程在玩他的刀。


  


  6L


  插个楼,午餐时段李轩和苏女神在互砍,苏女神亮出了她的lightsaber。


  


  7L


  我在隔壁帖子看见有人说,化妆时肖时钦对着孙翔用了电元素的能力。


  


  8L


  那个没有超能力吧?没有正片中难得良心的电光特效,只是孙翔抖得比较夸张。


  


  9L


  下午四点多的拍摄事故,我觉得应该是台本没有的意外事故……毕竟孙翔摔得真的挺惨的,所以应该是没有再额外加特效了。


  


  10L


  说起这事就好心疼翔翔啊,被吊威亚飞就算了,这里撞得太心疼了qwq威亚的绳子怎么会晃得那么厉害?


  


  11L


  心疼傻翔,这个爬起来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男孩子真的很坚强了。


  


  12L


  那就跳过这一段……


  拍摄结束后:黄少天矿泉水瓶子倒的时候加了水元素特效。


  


  13L


  晚餐:唐昊把汤吹出去了,风元素;喻文州镜头外拍桌子让全场安静,不知道算不算是地元素(力量)的应用?


  


  14L


  夜宵:王杰希一个人拎了超过二十个外卖袋子,绑塑料袋的奇怪植物;叶修加热;李轩拔刀切奥尔良栗子烤鸡。


  


  15L


  十一点整张新杰睡着了。我不管,这就是超能力。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如此精准的作息时间……的确是超能力啊x


  


  ……


  


  


  


  【荣耀论坛】【闲聊板块】【包括没入选大名单的,大神都是什么超能力?】


  ……


  


  7L


  我不管!就是钱包!


  


  8L


  钱包个头!是震慑!


  


  9L


  钱包多萌啊我是粉丝我自豪!钱包怎么着了你要正视事实!


  


  10L


  你是粉丝还是黑?!披的皮要掉了吧,不是只有兴欣粉丝才粉得跟黑一样吗!震慑!


  


  11L


  震慑都是掩饰!是钱包!


  


  ……


  


  66L


  有一个料特别好玩儿我跟你们分享一下:


  有人在微博问方锐林老师的超能力是什么,方锐回答是“透视”23333333


  


  67L


  特别可爱了!


  


  68L


  因为林敬言的平光镜?摘下眼镜就能看见不得了的东西这样吗?


  


  69L


  感觉虽然国家队大佬玩超能力玩得很嗨,但真的互动的没有几个啊。


  


  70L


  想多了,只是方锐视奸饭圈的爱好,再加上手机瘾,你懂。


  


  71L


  互动第一人当属王杰希大神。饭圈自嗨变成官方设定就是因为王杰希第一个开始问觉得他的能力是木元素还是植物的。


  


  72L


  我还以为王杰希超能力是父爱这个梗已经成为官方设定了来着?!


  


  73L


  不是官设胜似官设哈哈哈,不过王杰希养花花草草确实很有一套,我记得张佳乐还在百花的时候,在微博上说过王杰希送了他整整一盆的多肉。


  


  74L


  是,然后张佳乐只花了两周就把多肉养死了。


  


  75L


  我记得是因为花盆被唐昊搞得从五楼掉了下去……风元素使觉醒得够早啊x


  


  ……


  


  


  

  【荣耀论坛】【闲聊板块】【花絮里那些精彩的小细节】


  ……


  


  233L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拍摄这天他们的饮品就没有幸存的。早餐是李轩跑去让楚云秀给咖啡加冰块,楚云秀(故意?)加多了,溢出来迫使李轩换了件上衣;中午是张佳乐的可乐爆了;下午散场时黄少喝水时被叶修一巴掌拍得整瓶水倒出去;晚餐的汤被唐昊吹飞了。


  


  234L


  woc这么一说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好像一群不喜欢喝水的小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幼稚得不行。


  


  235L


  好像夜宵的饮料是没有洒的……


  


  236L


  到最后终于喝到了水吗2333


  


  ……


  


  275L


  孙翔那个飞翔的特效原来真的是吹风机吹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链接][图片链接]


  


  276L


  鼓风机坏的真是太不是时候,笑哭了。


  


  277L


  趴在绿布道具上放任吹风机毁掉发型的nili翔翔真的很拼了,他那个头发一看就是抹了不少发胶才固定住的,一吹全毁hhhhhhhh


  


  278L


  而且头发被绞进吹风机那段特别搞笑!吹风机拿太近了哈哈哈哈,指不定staff是个迷妹,忍不住就凑得近了……


  


  279L


  把爱豆头发搞进吹风机里就为了引起爱豆的注意吗?


  


  280L


  所以后面吊威亚的孙翔显得特别憔悴心累233


  


  281L


  正片全程下不了地没戏份啊……


  


  282L


  没戏份应该是因为那时候威亚绳突然大幅度晃动让他撞上架子了,都紧急暂停拍摄了好像真的很严重的样子,虽然他自己说没事,还是被扶着走到边上休息了。然后一直没有拍摄,所以才戏份少的吧……


  


  283L


  是,后来看张新杰有帮他按压腿,楚云秀拍摄间隙也去了一会儿。


  


  284L


  果然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威亚绳子突然晃得那么厉害啊……就像是有人大力推了他一把,可是他明明是被吊在空中的……?


  


  ……


  


  


  


  【荣耀论坛】【闲聊板块】【就算花絮有台本,本粉丝还是哭着吃下了安利】


  ……


  


  18L


  大神们也没有闹到很晚啊,张新杰十一点睡了没多久,吃夜宵的也都散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打游戏唠家常的画面真的很温馨,我觉得就算是台本要求,他们这么自然的表现也一定是本色出演了qwq


  


  19L


  虽然觉得如果真的只有他们两个人,应该是讲白话的,为了照顾更多观众说了普通话,还是有点别扭吧,黄少打游戏着急了蹦出来的词儿我全都听不懂啊。


  


  20L


  黄少虽然话多不冷场,但是一着急就不是普通话这个习惯还是没有喻队适合做直播呀。台本安排喻队来拿相机真的是很恰当了,仔细想想,真的是最合适的人选啦。


  


  21L


  文州的国家队队长职务担任得十分漂亮啊。


  


  22L


  视频最后的时候,喻文州挨个去说晚安,虽然镜头里没有他,但是角度实在是很有代入感,很走心了。


  


  23L


  大神们也都说了晚安和加油,叶神不嘲讽的表情原来还有种温柔地感觉……


  


  24L


  对着张新杰紧闭的房门自问自答“张副睡了吗?果然睡了呀,那么张副晚安,嗯晚安,明天见”的喻队特别特别可爱哈哈哈!


  


  25L


  方锐果然又换上了他的夏威夷风格大裤衩……我看叶神明明没穿,说是兴欣全队都有是不是在驴我?


  


  26L


  只是没有拿来当睡衣吧233苏女神当睡衣的居家小裙子好漂亮prprpr


  


  27L


  唐昊还糊了面膜哈哈哈笑死我了。小周都没有敷。


  


  28L


  小周皮肤好嘛……而且上一个护肤品代言刚刚结束合约(不你在说什么


  


  29L


  转了一圈,喻队是最后一个睡下的,好辛苦。


  


  30L


  零点整对着镜头say晚安,简直想把音频截下来每晚听了!


  


  31L


  首尾呼应的剪刀手小树杈√


  


  32L


  有人截了大神们的晚安音频的话,请记得发给我邮箱一份!


  


  33L


  啊啊啊啊啊我也要!


  


  34L


  今天也不早了,我明天一大早就起来做音频吧。


  


  35L


  楼上的太太晚安。好期待明天国家队会有什么新的动态!


  


  36L


  嗯嗯,晚安~


 


  


  


  


  友情附送:


  《喻文州的国家队工作日志(未公开版)》


  1.幸好通知的是早晨六点半开饭,要不然根本不可能七点只有一个人没起床。  


  2.为了叫方锐起来,拜托周队瞬移进去开了门。是我没有开好头,今天需要仔细督促他们隐藏能力。


  (备忘录:今天结束工作去申请,全员房卡备份一份放在我或者叶领队手里。)


  3.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的宣传片剧本,强烈要求把所有对话情节删掉。


  4.上午拍摄,正常进行。


  (备忘录:离场前和后勤人员商量,为了生命安全着想,午餐搭配饮料取消碳酸饮料。)


  5.休息时间录制采访,正常进行。


  6.下午拍摄,孙翔拍摄事故,已由楚队冰敷、张副队治疗,结束工作后仍需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7.晚上加开裁决组小会。需要监督警告其余成员务必注意隐藏能力。


  8.晚上开小会与自由活动时期录制采访,正常进行。


  (备忘录:需和剧组后期剪辑师进行进一步讨论如何补救。)


  (备忘录:国家队媒体公关大概是要加班了。)


  9.明天重新投入荣耀训练,日程安排按前页照常。


  (备忘录:训练前和每一个人,仔细地,好好地,谈一谈人生。)




       FIN.



评论(16)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ffender | Powered by LOFTER